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4/11/10

姓吕的 !!
竟然这样讲我
hurt 到料 T__T


有个人 欠了我不懂几百样东西
照片  唱歌  吻  抱
一大堆呃~


严重词穷 
不懂要写什么了
要原谅我噢给



我弄好的 video 到现在还是看不到
你没有得看
没有得赚到你的泪 =[


我有累了


男人在外遇
跟别的女生讲电话
没关系啦~
我有听到


舍不得放手
到底是怎么了?
明知道这一切是不可能的
她不会再回头了
清醒点好吗~!!!!
之前不是好好的吗?
不是不再去想她吗?
现在呢?

放手  放开所有
她已经是别人的
没有她你也是可以过得很好的

一切的回忆收在最低层就好
那会是你留给我最美好的回忆
不会有人来破坏

陈慧敏 !!
你要坚强 
或许已经没有以前的坚强
可是  我不可以跨
不 可 以


我家男人
不要离开我噢给
虽然我们心里彼此有个不能忘记的人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可是过着情侣般的生活
我爱你


我要放照片的
可是放不到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