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23/11/10

姓吕的 你的部落还能再短一点厚~!
这样短 够力的
虽然我的应该不会很长
但是我有尽量


大便
感觉跟你好像有冷去的
不懂啦~ 就觉得
你就一直 哈哈 的
没关系啦~
你开心 你过得好就好了


今天去QB
本来要还玲钱的 可是她在PM
没有缘 她就叫我给 J
有尴尬

我就信息问她有做工吗 她说有 问我怎么了
我就说要拿钱给她 现在上去她店
她说噢给 真的有够尴尬
一进到她店 没有顾客 3个坐在cashier 那边
一听到脚步声 2个人翻过来
另外一个如果没有错是 K  没有翻来
给了钱就走人

玲问我 她没有跟你讲话吗?
我说我给了就走人料 她说为什么你们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们就是所谓那种 分了不能做朋友
就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一次的见面 应该是分后的第2次
第1次如果没有记错 是在学校
她载 K 来跟我拿东西  那时她有关着镜子
至于 K  我就不懂她有没有看到我
有看到也是没话讲吧~?


老公 我有乖乖写部落等你回家
你要努力赚钱 然后我们要有机会去云顶
还有你的499
所以你要努力 还有不要外遇 :@

你更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要死撑 受苦的是你
眼睛 累了 疼了 要说
不要晕了
我会等你回来 陪你睡觉蛤~


脚有起水泡 刚才出去没有穿袜子
T__T 水泡有可爱 :D


我肯定我的部落比你长
虽然不懂你会不会喜欢
但是 ilove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