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2/11/10

今天有累嗯
早早就醒料 明天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 D
打算今晚讲通宵电话 能?


今天我家的档8点半就收工了
其实真的很早 但是很好 :D
因为天已经很黑很黑了
加上妈和工人都没来
剩我和爸
做到pekcek  也没有吃到东西

我家男人去玩回来料
结果手折到 @@
要去前脚折到 现在到手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


话说 20那天我有弄一个video
可是到现在还是不能post
fb 也不能 blog 也不能
所以我想到一个办法料
用电话拍料post上来


我有尽量手不要抖料
可是好像还很抖厚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做的
iloveyou♥


姓吕的几百年没有更新部落料
今天要来篇长长的蛤~


其实我没有想到要写什么的 T__T
可是我还是得来
所以有乖乖上来 : D


为什么要upload照片都不能??!!
慢到死 :@


video我upload上fb料
我只开给你看罢了
希望你会喜欢
可是厚~ 要等很久~!!
你要有耐心噢给
你做工前我想应该好了呱


脆弱的友谊我不需要
我要的友谊
不是没见面就当作不认识 不理会
真正的友谊不是这样的
你们的心中把友谊当作是怎样的?
你们的心中把我看待成什么?



几时我们才能一起出去玩?
几时我们才能牵手久久不放开?
几时你才能一直的在我身边 告诉我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
我依然会等待的 =]


是时候放下了
傻傻的等待不是最好的办法
我明白的 只有放下 我才能真正开心回
我明白的 你要的我给不到
我明白的 你要的我给不起
我没有这个能力给你
可是我却剩下一颗爱你的心
一颗没人要的心 ······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绝不让眼泪往下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