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1/11/10

话说 ·
今天有好几个人生日
生日快乐吧~


这世界不是不能开玩笑
或许你不会懂我心情
我没有怪你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跟你说


真正能留在我身边的朋友不多
或许是我的问题
或许是她们有了新朋友

对 我很在意
我很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很在意你做的每一样事

我哥k , j 的好兄弟
以前跟我很好的
我们什么都能说
可是自从我跟j吵架后
也是k认识q不久
k不理我了 不再信息我
就算我信息她 她也没回
反而给我看到她一直在q的面子书那边留言
你觉得我的心情会怎样?
在这之前 k很疼我的
她可能就突然不理我吗?
而且还删除了我和她的兄妹关系
可是却把q加入姐妹那边
我的心情又会怎样?

还有一个朋友 n , j和k的朋友
我和j还有在一起时
她还会主动信息我
我生日时还买一只熊给我
可是今年我跟j分后
她也是不再信息我 不再发友谊信息给我
我一直都以为她忙 没关系
面子书也是没回复什么
可是她却能在q的那边留言
能在q的那边跟q哈拉
最近在QB有看到她 我知道她是有看到我的
她却翻头了
q在面子书写要去QB
n就去留言说没叫她去
q说之前在某某地方有看到n
n却问她[做么没叫我]
看到时傻眼了 但我还能怎样?

现在到你
我很怕你会像她们这样
认识了她后就不再理我
我真的很怕
既然你这样想知道 为什么我不爽她
我就说吧~


我想我应该跟你讲 为什么我不爽她们
或许你会觉得我幼稚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跟j在一起时 j什么都跟她们讲
j的事我还要从她们的位才知道
如果是你 你会怎样想?

 全部人问我 你不怕j会喜欢上她们咩?
还是她们会喜欢上j?
我嘴里就一直笑笑的回答她们 [j不会的啦~]
全部都在为我担心
因为她们都知道我很喜欢j的
难道我就真的不怕吗?
在她们还没有问我之前 我就已经在担心了
却有谁知道?
我不敢告诉j
因为她那时已经变了 变得对我很容易发脾气
曾经我告诉她 我们吵架了 我哪里还敢说了
我也不敢跟朋友说 怕有些会跟j讲
所以就自己在忍受一切

有一次 j在做工时跟我webcam
她突然走开了 去听电话
我以为有朋友打给她了 我就没去在意
隔天w跟我说j昨天做工时有打给w
我就问几点
w说的时间就是我跟j webcam的时间
你知道当时我心里有多难受吗?
如果换做是我们刚在一起的j
j一有空时就会打给我了 现在却是打给w
而且那时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讲电话了 她却每天有打给w

过后我们分了 过不久她有喜欢的人
不管几百个人问她 我自己也有问她
她都说不是槟城人
我相信k是知道的 那时我和k很好
可是我没有问k 因为我知道k是帮着j的

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k告诉我 [你要知道的东西由j自己告诉你会比较好
但是你要相信我 j不告诉你也有她的苦衷的
你要选择原谅 不管什么事都不可以跟w闹翻]
我答应了 整晚没睡到
512那天早上很早j打来了 她问我想知道什么
她今天就告诉我到完 我说我要知道喜欢的人是谁
起初她有点不愿意 我听得出她很为难
最后她告诉了我 你猜看 她的答案是谁?
我听到了我真的很心痛

在那时 j也才知道了我有部落
她去看了 在那期间 另个朋友有跟我说很多关于w的东西
我那时的部落几乎都有写到
如果不懂 你去看回吧~

513那天 我几乎跟全世界闹翻了
j 我和她从来没有吵过这样凶的
w 我答应了k不跟她闹翻 我也不要j为难
k 有开导我些
513这天 j把所有我告诉她关于w的东西都去告诉了w听
我彻底崩溃了 我这样相信她 才把事情说出来
没想到她出卖了我 心真的很痛

过后慢慢的 我逼自己不再去在乎她们的事
j那时也有女友了
这些事情不发生也发生了 我不能控制

我占有欲很强 我不喜欢我的东西跟人家公私
我更不喜欢我在乎的人跟别人很好
q 偏偏就是这样
先是跟j , 再来k , 再来n  , 现在你
现在j身边的朋友她都认识了

我真的很怕有哪天你会像她们这样
但是你刚才跟我说了
[只是想告诉你  你在我心中比她比任何人还重要]
我有放心了


对不起 刚才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耍脾气
我泪了 我累了

本来有开始相信友情
可是发生了一连连的事后
我真的没有勇气再相信了

如果你看了不喜欢 我不会怪你
你可以关掉
我没有博同情 我没有做作
这就是我



这张我在hueynee的部落看到的 就copy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