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20/11/10

今天20号鲁~
有开心 可是昨晚忍不住睡着了
T__T 所以没有很爽
没有得讲电话 没有得陪她睡觉
可是今天我会尽量忍的 =]

3个月了 我没有送过什么特别东西给你
也没有像你这样花心思弄东西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蛤~
我知道你知道的

3个月里
你知道我喜欢惊喜 你会偶尔的给我惊喜
你知道我喜欢ah pooh  看到有它时会拍照给我看
你知道我不喜欢盖被 你竟然傻到去做工为了要买jacket给我

对~ 你很傻 你很笨
可是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有点厚脸皮酱 @@ ]


这个笨蛋
只是出去玩一天罢了
就给我感冒了 :@

你要好好这照顾自己
不然我又要长气了蛤


这是第1个20号
我们在不同的地方过
这是第1个20号
我们没有得见面
这是第1个20号
我们少极又少的讲电话

可是我爱你 ❤


今晚妈咪去泰国了
星一晚上才回来
要买糖果给我蛤~


电话过期了
里面却还有钱
很久没有这样了
可是我没有打算进
所以只用着另个号码


好好 ,
就暂时写到这边
要没空去了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