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9/11/10

我家那小孩子去玩3天了
所以3天没有得讲电话
没有得陪我睡觉 T__T

电话今天过期了
没有什么打算进
没钱料 T_T
剩30++可以用罢了
剩的要收的


有跟姓吕的炫耀我有葡萄吃
她没有 xP
等有机会再给你吃蛤~


如果答应我的东西做不到
就不要答应我
我会傻傻的相信你会做到给我的



幸福来了 幸福远了
一切都在我的预算中
那时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只是我舍不得那1年多的感情
只是我不习惯你的离开
只是我不习惯没有你的陪伴

一切都算了
只怪自己管理 维持得不够好
我也有让你受伤的时候
这我清楚

我没有怪你的无情
我没有怪你的冷淡
你说过的那些话
[你不是我最爱的人]
[我会永远爱你]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
我都记得的

如果我的部落没有锁
你还会来看的话
我们定吵架了
所以我锁了 我想写什么也无所谓
我写这些没有什么意思
没关系吧 反正你也看不到

我该谢谢你 让我长大
让我知道这世界 当你越相信一个人时
你就越容易受到她的背叛
就像513那天 我会记住的 =]




她只是一个女孩
她被爱情及友情所伤过
不再相信什么承诺
不再相信什么永远
也不会对别人说永远
对朋友的信任也不大

拜托~
不要有任何人再想伤害她了
她真的累了 倦了 疼了
好好的爱她 ♥

* [ 没有什么博同情的意思 ] *

 

我爱你 ♥
91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