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8/11/10

我家的那个笨蛋昨天去做工了
结果整身痛回来
真的笨耶~
所以我欠她按摩 = =


有个姓赖的男人
到现在都还没有醒
猪耶~
赖小粒 · 可怜你有个猪爹地


妈咪那天说
[明年要考料你 还不要读书 都不懂你怎样考啊
如果明年考不及格 我给你去读电脑要不要?]
我说
[我要读头发的]
她竟然说
[好啊好~ 读头发好 你去读头发]
爽死我~ 有得读头发

一开始还以为她会反对的
2个哥 你们不要出来捣乱说反对蛤
我知道你们要我做银行 akauntant 那些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很大的兴趣在那边
如果给我选 我宁愿选择头发
妈也赞成的 =]


猪啊猪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要吵你醒
因为你昨天累了 给你多睡吧~
看我多好 : D


昨天有人骗我的 ~~  :{
没讲梦话给我听 T___T
我还是会不断追你的梦话的 =]


或许你昨天说的对
我··········· 有想她了
不是我要的 这样很辛苦
可是 她就是一直在我脑海里漂浮
所以我怕一个人

当我一个人时
脑里全都是她的影子
全都是以前的回忆
很痛 很累 所以也泪了

没关系 我会坚强
没关系 我会开心


脚的那一粒开起来了
姓吕的说那一粒可爱 = =
现在难看了 肉好像有肿的
还有那个医生割到的一条 :@


我之前的愿望掉进海料
我之前的期望也进海了
T__T
可是我已经有这样的预算了
没关系蛤~


今天的部落总算有比前2天的长了吧~~
有没有满意 :{


woai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