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7/11/10

看来 ·
你也很疼她吧~
我没有别的意思 : )


昨天有去看医生
医生说要拔脚的指甲出来
不然不能好的
他有打麻醉针 可是跟没打有差别吗??
真的很痛 哭了
一直在发抖罢了 T^T

包出来变这样子














那个时候 我真的想你陪着我
可是没有 没关系
我没有怪你



刚刚过的半夜
我连拉界的家人朋友电话都删了
能的话 我想连自己也删了


大便龟 答应你的东西还真多蛤
喝酒 大便吊电话 马桶餐 1次的生日
生日还要惊喜的叻~
真是的
你要感到荣幸蛤~ =]


你们要开心噢给
我就会开心了 =]

我爱你

就快要100天了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