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4/11/10

来来来 今天情人节
虽然我不懂是什么情人节
但是还是要祝你们
[ 情人节快乐 ] ♥


半夜时发梦 自己醒来闹脾气
过后打给笨蛋 她笑我 :@
心情就比较好了

她气死我 已经2点多3点了
还没有睡 凶她睡 =]
陪她睡了 第1次的45分钟挂了
还以为她睡了 结果没有
她打来 她睡了不久 电话还没挂
我也睡了 : D


刚又问妈多一次
可以做工吗?
她说 [你爸这里都不够人了 你还要做工]
我说 [有下午的==]
她说 [等下你做工回来累了 明天就讲你不能醒不要下来]
所以结果就是 [ 不 能 做 ]
还以为能做工打发时间 顺便出去
好事泡汤了 T^T


我第1次看到像你这样的妈妈
竟然希望女儿去死
她死了 你拿什么赔她爸爸?
你拿什么赔我一个老公?
做人不要做到这样过分
就算她不是你亲身的 那又怎样?
她既然叫你妈妈了 你就有义务照顾好她
而不是心情好时就对她特别好
心情不好时拿她来出气
她不是你的出气筒
她也是人
不要把她给逼疯了
好不好??


男人
有什么事就找我说好不好?
我不要你这样闷闷不乐的
我不要你什么事都自己收
这样很辛苦的
明白吗?
看到你这样
我也心痛 T^T


你要开心
我爱你 ♥

86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