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5/11/10

是我没用 · 不会安慰你
不会开导你 ·
一直说会和你分担 · 结果都没有

是我没用 · 在你烦时帮不到你什么
只会自己担心 ·
只会让你一个人静一静

我要看到的是开心快乐像小孩子的你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
心事重重的你

其实我根本不了解你
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一直以来都只是靠猜测

对 · 我就是笨
对 · 我就是傻
可是你要知道
我是关心你的
我是在乎你的
我是担心你的
我是你的

我会一直在这里 我不会离开
我怕我离开了 你需要我时找不到我



昨天一个笨蛋一直吵我唱歌哄她睡觉
我也唱了 =X
我专门唱 chorus 的 : D

我想
我们都已经习惯的要对方陪着睡觉了吧


姓吕的生病了 :@
还发高烧叻~
跟我喝水多多 不要吃热的东西
多休息 不要吃饭 吃些清的东西就好
听到没有?
我就是如此的长气



脑里一直出现以前的回忆
好的 不好的
甜的 苦的
幸福的 痛苦的
开心的 不开心的
是在暗示我明天就是 16 号了吗?
已经不是第1次这样了

12 · 14 · 16
自从某个月起
我的这些日子都过得很乱
我多希望可以跳过这些天

我很累了 真的累了
快跨了 可是我要[坚强]



至于你
或许你会吃醋我跟她这样好
或许你也会不爽
但是那是你家的事
不要管我的事这样多
不要问我的事这样多


妈好像生病了
听到她一声又一声的咳
可是我却不懂怎样慰问她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慰问过你
对不起妈
我没有关心过你
我知道我是叛逆了
可是我还是有关心你的
只是··· 我不善于表达
原谅我


今天的我们
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我的错?
对不起 :'(



iloveyoudear ♥
87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