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3/11/10

昨晚有幸福的感觉 =]
睡觉时有人放歌给我听
谢谢你陪我睡觉
如果每一天都这样那该有多好
可是 ·······
你不懂一直在做么 叫你没人应的
有不爽 所以干脆静静

第一次的45分钟关去了
我再继续打 : D
第2次我就不懂几时关去了


早上醒来时
4只脚趾被门夹到 T^T
痛到没有飙泪 =]


现在在陪一只猪睡觉
趁她睡觉 就写部落先


男人叫我星期2不用上学
所以你也不用上学 =]


你累的话就去睡下先吧~
我还没有累 =]


我现在有一个愿望
我不会说出来
我想看会不会实现
我会抱着希望的 =]


老实说········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的

你说的 · 你都忘了 · 我却依稀记得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