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2/11/10

不知不觉 又是12号了
我熬过了 8 个月
一开始真的不好熬
现在习惯了
单身 我开始喜欢了
单身 我开始习惯了
我想说 [ 我现在过得很好 ]


老公有做多多 ❤ 变成一个大大个的 ❤
我爱 ~ 可是post出来不美的
所以没有得post出来 T^T


男人星期一做工了
你要乖乖做工蛤
不要弄跌东西蛤
我会睡觉等你回家的 因为你不能信息
不 有 外 遇 ~!


还在考虑星一和二要不要去学校
因为很多人没去
星一大多数会去
至于星二········· 还在考虑
可能 我会为了你 又自己去学校吧~


手脚都很酸
男人啊~
几时才帮我按摩蛤~?
不要骗我的
还有我的 [好听]


早上睡不醒
醒来时已经 35分了
55分要出去等巴士了
本来打算不要去了
因为下雨 如果没去还可以在家睡觉
因为爸爸没卖 可是要做口试 =[


我的口试从 16 分变 26 分哦~
爽死~

我知道或许你不爽我拿 26 分
可是这你能怪谁 ?
是你自己没有背
昨晚还自己跟我说今天要口试的
所以不用脸黑黑的



不就是
接受你任何决定
只要你能快乐

不就是
我还在相信
你下一秒会回头

不就是
我逼着自己承认
你不再爱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