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11/10

不懂你怎么了
既然你不说
就不逼你了


我不是球
不是你们旁边有空位就叫我去坐的
你们把我当什么?
如果你们喜欢人家这样对你的话
就继续这样对别人吧


对不起
脾气又来了
我已经有控制了


我家男人是个笨蛋
早上竟然问我
massage 是谁? 什么班的?
笑到我倒


虽然你的部落让我看了没有很爽
不过我爱 因为有
[ 宝贝 我爱你 ]


你对朋友的在乎 你对朋友的关心
我明白 我也了解
所以虽然我不爽你关心她
但是我还是没有阻止


你要乖
要冲凉 要吃饭 要擦药

她是变态8婆
每次都打你
虽然你一直说习惯了
可是还是会痛的
要照顾好伤口
不要让它发炎


我就是如此的长气
因为我真的在乎你


你们里面 你也懂你是最容易让人担心的
所以你要乖 要长大 要懂事了


没有打算开面子书的意思
因为我懂或许我会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班换回了
不懂是肮脏了敏感 还是什么
脚和手都很痒的


今天的部落或许你会不满意
我也没有介意
因为你每天都不满意的


璇 不要不开心哦给
如果你觉得这段感情真的没得挽回了
就不要报有太大的希望
最后受的伤最多的还是你


大便 今天是我们上次说好的限期
1个星期的期限很快就到了
你们有什么事吗?
还有想分的感觉吗?
她对你还有这样过分吗?
她有在乎你感受了吗?
要想清楚这决定


3 号不要下雨了
要下的话今天一次过下得够
明天某人要出去 不能下
后天我要偷跑出去 所以也是不能下
保佑保佑


我会乖乖等你信息的
希望你开心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