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31/10/10

大哥生日料
生日快乐 ·
快 30 岁料
还不要结婚生小孩给我玩咩 ??


陈影璇
昨天 30 号啊
你又忘记料咯 :@


昨天耍了脾气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放心 没有谁弄我生气
只是不懂怎么 很不耐烦的
对不起 我会控制了


昨天有一个笨蛋
说了很多次的 [我爱你]
开心死了 :D
我也赚到了 =]

放心 我没事
只是我听了你的 [我爱你]
心情或许会好些


我不会离开你
同样的
你也不可以离开我 ~!


等下要出去拜拜
我会和你信息的
你要乖乖写部落
给我回来看 知道吗?


明天你有没有去学校?


其实········
我好像没什么东西写料


总有一天
我不会再下去帮你
总有一天
我不会顾你们的反对 而出去了


3 号不可以下雨
真的不可以
我们今年的最后一次了
要顺利 :$\
而且还没有拍照
不然就假期了 =[


听到没有?
你爹地也叫你不要欺负我啊 :D


我爱你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