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2/11/10

我爱你


2012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了
我要趁现在跟朋友出去
跟 [她] 去云顶
去玩个够
可是我能吗?


有个笨蛋跟我说
每个人每天都可以许一个愿望
我今天的愿望是
-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的出去


本来写好一篇了
没有存
不见去 :@
从新写过


maths - 51
bi - 46
sc - 36
sivik - 19
perdagangan - 16
bm - 15
akaun -- 14 [paper 2 没有考]
sej - 7

moral没有考
bc , add maths 还没有分完

男人没有麻我的sivik , 因为不重要 :D
但是国语····· 男人在想着惩罚
我真的有尽力了 只是还没有达到你的要求
所以我给你罚蛤~


我不喜欢你说话的语气
你跟她很熟吗?
干吗学她的?
你有她给你的小暴 她也有我给她的小粒
你没有她写的信 你没有她折的love
所以你 不 厉 害 ~!


今天在学校有看了一本小说
[ 记忆天使 ]
不错看的
假期要买其他的来看了 :D


我期待明天
你期待明天
我们都期待明天 :D


我喜欢你管我
我就是怪人
所以我会给你管的 OK?


我知道你又会不满意的
不过没关系啦~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