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8/10/10

看了你的部落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昨天让你担心了

56通电话
17封信息
我看了的确吓了一跳
有感动到

谢谢你的在乎
谢谢你的紧张
谢谢你的关心

不懂你的第几通电话响时
我是知道的
只是······
我的胃痛到我不能站
我电话不在我身边
对不起

我当时没有说
是不要你担心
我会改掉的

昨天晚上后
我们感情有变去了
或许你今天很开心
希望你以后还是一样
就算没有我的陪伴

我记得我答应过你
不要再哭
原谅我没有做到

只要你开心
就好了
至于你想不想信息我
我会等的



电话坏掉料
一直自己关机去

今晚去新加坡料
我会自己小心
不要担心

你要
- 读书
- 吃药
- 吃东西
- 多休息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