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7/10/10

只有你才是我最不想离开的人 . .



明天去新加坡了
部落可能明天没有空开了
要收拾东西 + 收拾好好我星一上学的东西

所以······
你们还是每天要写部落蛤~
方便我回来时有多多部落看 =]

姓吕的 还有大便
听到没有蛤~


男人
你要乖蛤~
我不能提醒你吃药的时候你要吃蛤~
不要又跟我说[忘记] / [来不及]
不要又偷偷讲我长气蛤你 :@


明天慧敏生日
不用去学校 XP
但是还是6点多要醒来料 @@
可怜的大人 T^T


大便
不要不开心蛤~
习惯这东西真的不能在一天里面就改掉的
又不是你故意让她失望的啊
要她给你时间
慢慢去改掉
你们也不要老是吵架的
的确~
没吵架哪算情侣
但是过分的吵会影响你们的感情的
知道波~?
要互相礼让
要互相迁就
但也不要过渡的包容
会把她宠坏掉的
加油蛤~


最近天气热死了~
所以脾气又来料 ><
最后一节时
pek chek 到~~~


放学时有看到大便
她终于有看到我料 XD
你生日我再看能不能蛤
不能的话明年补回 :D


肚子又有痛料@@


今晚不睡
然后陪你们信息蛤~
所以大便如果要和我信息就信息我先蛤~
除非你没有看到 T^T


姓吕的
我想到了
你就叫[小粒人]
因为它叫[小粒ultramen]
突然想到的
你要喜欢ok ?



因为我爱你 ·
所以你必须每天都疼我 · _ ·




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 ·
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 __



今天有看到小孩子在赛跑
又有看到一个小朋友欺负人
那个小朋友认她自己[乖懒]第一名
没有人会认第2料


很快的
星1考试料
什么书都没认真读过
又要被骂料 >,<
不要被罚蛤~~


i will love you and miss you ·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