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8/10/10 [2]

你要的第2篇
我写给你了蛤~

你要出去就去吧
我管不到你

明天没有人逼你吃药
没有人逼你吃东西
没有人逼你读书
没有人逼你写部落
你要自己做蛤

我到时会信息你蛤
晚上回酒店时
星日早上醒时
都会

不准你进钱给我~!
:@
听到没 ?!

这篇也是不长
因为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我写完就要下线去了

你要乖蛤~



能看到我部落的人
我会锁部落起来
证明我不想给人家看
既然我会开给你们
就是我相信你们
拜托
我的事情这边写的
看过就算了
谢 ~



· _ i love you · _ ❥
❥ · _ i miss you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