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0/10/10

很特别的日期

表姐 + 小舅生日
生日快乐蛤~


1.27分终于到家料
第1个就信息男人
结果她去找周公料


看到大便的部落料
大便为我写部落
有爽
但是不要说到[逼]这样难听嘛~


有买巧克力 + lolipop
但是不懂有没有得吃 =[


这次旅程蛮爽的
因为我没有跟她们去
我们自己去玩
可是第1天就肚子痛整天料
好像是胃风
所以没有什么吃到东西

我们去universal
虽然是新加坡钱72块
但是蛮值得的
比genting还要好玩
又不用等很久
也很刺激

最刺激的非[室内过山车]莫属
里面黑黑一片
突然会退后
突然会 u - turn
突然会弯快快
又突然会停
真的爽爽爽~~

还有很多也是很爽的
懒惰写了
也有蛮多照片的 =]

第2天她们去赌场
我还有另外2个自己去玩
还有去吹海风

本来说12点半在赌场外面等的
我们11点这样就去赌场外面那边吃东西
结果她们才打来讲1点
我们就慢慢吃

吃了还去买巧克力 + 糖果的
哪里懂给她们那些大人拖到2点这样才出来
害我们少玩很多东西料 =[

去新加坡2次料
还是没有看到我的海豚


这2天有信息来的人
如果贵的话
paiseh hah~


只是没和你信息1天罢料
还以为你变了
结果是在研究protractor ==


好好
我们要保持联络
好好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别对我说永远永远
永远不是我要的未来]


在巴没事做就删除信息
看到之前的那17封信息
心虽然很痛
但是我有努力的把眼泪吞回


你说你伤害自己时
我真的很担心你
本来很爱睡的睡意全都跑光光料
我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真没用~!!!!


明天有考试
bm & bi paper 2
应该不会做到睡去吧~


你的部落
你的面子书的涂鸦墙
我全部看不到
不爽料~!! :@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