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4/10/10

今天的节有够闷
如果没有换老师
我们休息节后有够轻松的
就是那moral & sejarah 的错

moral换了一个不会华语的华人
sejarah换了一个又肥又老的女人
2 个人的声音如果合起来可以弄我们的耳膜破啊
哇劳的~

这2个老师都有架子的
先来moral
现在都已经年尾了
下星期就考试料
书完了还要我买新的书
还说什么随时会有ujian
去死吧~
才第 1 天上她的课
就叫我们全部站起来
问 definisi 够力的
结果整班只有4个人会
剩的全部要抄 nilai + definisi 全部给她
神经八婆 1 个 ~!
还说她会要做 news paper cutting
哇劳~
现在是上moral 还是 english ??

sejarah也是白痴一个
她写的字我不会看 @@
讲的话我不会听
[汶也是不会]
所以我们2个都看对方笑
声音尖死人了
这没什么坏话讲 ><


到毕业刊筹委的事
还说什么要投票
结果就是LX自己在那边写
还不用紧
LX & KS 说好不要做任何职位的
[因为只有26个职位 有11个人是不用做的]
2个说到最大声不要做
结果KS自己去写名字在[摄影副]的位
KS 写 LX 在[摄影正]的位
KS - 自己要做就讲啦
我和汶都知道的
我们2个静静坐着罢了

你们在进行你们所谓的[投票]时
我和汶都不要出声
我在做我的数学
你们这样迟早让人家不爽你

LX -
好心你讲话语气不要这样串
不是讲话大声就赢
不是讲粗话就赢的
你的脾气暴躁是你的事
我们不是你的出气筒
没有必要受你的气
听你的粗话连篇
还有你跟你的他的事我真的很不想听 ~!



真的希望你们能把我当真正的朋友 · _ ♥



今天男人忘记来找我料
=[
没有给到她东西
明天记得来找我蛤~



别把内疚当喜欢
别把感动当爱情
别让冲动毁掉你感情 · _ ♥



明天 PMR 料
加油蛤
all teh best to all of you .


今天又没有看到大便料 @@



我除了微笑
依然还是微笑 ·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