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5/10/10

我忍住眼泪 .
忍住伤悲 .
伪装得完美 . _ ♥



KNS
是不是只有我们半的换老师蛤 ?
本来可以睡觉的3节都换掉料
但是sej应该还可以睡的

sej老师其实好像蛮好的
今天她最后一节
要放学前她还叫我们检查看东西有没有收拾完
== 拜托~
我们不是小孩子嘛 ~~

perdagangan 老师就是 Ms . Loo
我听到这名时在那边一直笑
汶也是
全世界不懂我们笑什么
由于老师讲课太闷了
我们就研 究老师
发觉···········
真的跟吕先生有点像的
还说不懂是不是2姐妹 XP



大便
不要tag 我那些文章了蛤 =[
为什么喜欢当收音机的??
我对她的态度依然是这样
没有变到
希望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到我们的友情
你这粒大便
不要再不开心了 ok ?
每次看你部落都感觉不开心的比较多的 =[
她的难侍候 常让你头痛
但是你仍然很爱她
这就是爱情的伟大



如果 .
我是法官 .
我将判决你 .
终身监禁。。
监禁在 > > 我的心里。



班上选过筹委
无缘无故当上了[副摄影]的
汶是正的 XD
KS & LX 都没有料 =]
但是 LX 有别的职位了
KS脸黑去
保佑老师选时不要选到我们蛤 ~



喜欢上了文字 .
喜欢上了寂静 .



现在我很需要你的陪伴 .
可你去了哪里 .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



男人考试要加油蛤 ~
不要想那些已经考料的科目
专心读下一科吧 ~

其他 PMR 的也是蛤~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yours PMR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