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3/10/10

我们不适合当情侣 · _ ❥


我有喜欢被你管的时候
我有喜欢你在乎我的时候
可是还会有这样的时候吗?


心情很乱
心情复杂
为什么?
我只想过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为什么每次事情就是来得这样突然?
没有给我一个心里准备就发生了


被人欺骗的感觉是很难受的


大便 :'(
我想你了


我现在已经不懂你说的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了


你说我对你来说也很重要
这我能信吗?


我不想每次都会误会错人
事情是怎样的我自己也不懂
有谁能告诉我事情的真相?
我想···
就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吧~?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 _ ❥


终于买了电话电池
只是30罢了
但是带100出去
剩25回来
这次有乖
有帮妈妈出钱 =]


[爱]
我玩不起 · _ ❥


有买寿司
噢耶~
明天的早餐
还有maxico bun .
爱爱爱~ ❥


中3要考试了
加油蛤~
考完就到我们考了 T^T
怎么办??
严格来说
我还没有读到书
又要被骂了 =[


傻瓜 · 我们都一样 ·
被爱情伤了又伤 ·
相信这个她不一样 ·
却又在一次受伤 ·
傻瓜 · 我们都一样 ·
受了伤却不投降 ·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
代价只是一句 · ·
[傻瓜]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