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30/10/10

昨天有个人跟我说
[ 我有个难哄的老婆 可是我爱 ]
我现在想说
[ 我有个霸道的老公 可是我爱 ]




其实你们了解我吗?
不···· 一点也不
你们觉得我在这个家开心吗?
不···· 一点也不
你们觉得我喜欢这种[宅女]的生活吗?
不···· 一点也不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生活的人
自从我一年级起
有多少次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我想···· 10 只手指10只脚趾算得完吧~
如果不是你们叫我 你们觉得我很想下去帮忙吗?
朋友问我 [这样帮忙多少钱?]
我说 [一分钱也没有 吃喝她们出罢了 电话钱自己出]
朋友说 [这样你也能帮忙啊? 如果是我早就在家睡觉了咯]
我只能笑笑·····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大哥没有帮忙你了

爸 你的脾气几时才能改?
是不是要等到我们3个孩子都不在家时才能改?
妈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大哥出坡做工 二哥出国做工
虽然大哥曾经做过一些事
虽然大哥做工没有什么给家里钱
至少他没有再用你的钱
二哥出国做工 已经很辛苦了
我和妈要去旅游 他出很多钱给我们
你却把你自己做生意赚来的钱拿去赌
如果不是赌博 我看你现在的钱不懂多到哪里了
请你改一改好吗?

妈 你对我有变很多了
我看得出的
只是有时 人家说我的好话时
你可以不要说到我很难听的东西下去吗?
那为什么也不说大哥二哥的?

我已经16岁了 拜托你们不要把我当成3岁这样
我要有我的自由 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的安全
但是我已经长大了 可以照顾自己的
我也知道谁是好人 谁是坏人
我对这个家已经没有什么期望了
希望你们过得平安 开心
希望这次的假期 你们会给我自己的自由

累了 泪了 倦了



璇 我就是不告诉你
吊你胃口
这是大便教我的
:D


很多时候
我选择在学校 去学校
即使是朋友都没去
在家 面对四面墙壁
在家 无所事事的
我已腻了


明天你去看医生时
哪里不舒服 哪里疼痛
就告诉医生 她会帮你检查的
不要偷太多的糖果
吃太多小心肚子生虫

正餐吃多点
不要老是不吃东西的
水喝多点
自己照顾好自己 懂吗?
不准再讲我长气
我也是为你好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我不要你的冷淡
我不要你的敷衍



你的在乎 你的疼爱 你的关心
足以让我开心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