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2/10/10

你说你夫人要和微放 relation 时
有想过要放跟你的
可是我怕世界会大乱

你在我心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所以
你不可以丢下我 ❥


大便变了我啊爸
猫变了我啊母 @@



自从认识你后
我的生活变了
你不给吃的我没吃
你不给做的我没做
你要我做的我会做
你也会影响我的情绪
你不开心时   我也不见得开心
你开心时  我比你还要开心



其实昨天没有什么开心
所以先睡了
抱歉
结果1点多才醒 @@


我的主动却换来你的冷淡
让我失去了勇气 ❥


除了爱你
我一无所有 ❥


等下要读书去了
写好部落
答应了你
我会做到


原谅我有时的冷淡 ❥


不要不开心了
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否则最辛苦的人是你
我也会替你担心


这世界上有没有不会流泪的眼睛的?


我的脾气
或许有时重了些
但也只是对于我在乎的事



越看你越不顺眼
你认识多人不代表我认识少人
你认识的人不代表我不认识
所以请你检讨下你自己
这样小罢了不要是双面人
以后出到社会看你怎样
可能有其姐就必有其妹吧
你姐做过的事
我依然记得
我说过的
我知道的东西很多
听的东西很多
你们是怎样的人
我不必多说
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做到你厉害的样子
如果你们真的是那么厉害
那是你们的事


i love you bab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