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29/10/10

噢耶~
有人欠我8个吻
我欠她10个
事实证明····· 我欠她比较多

有人还说 以后要牵我了
我就期待着那 [以后] 蛤~


明年毕业刊筹委名单出炉了~~
我很幸运的没有被选中 :D
开心死了~


最近 有个笨蛋
每天都在骂我 [笨蛋]
不用紧啦~ 你是我的笨蛋 :D


我喜欢你宠我疼我
我知道你不要把我宠坏
我明白的 =]
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好下去


今天中5毕业典礼
她们老了
汶还说明年毕业典礼不要来了
但是明年是我们毕业 =="


我看到很多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隐瞒了很多真实情绪
我为的是看到你开心
如果我看到的你是开心的
我就会很满足了 真的
我这样的要求 不算过分吧~?

看到时 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懂吗?  你不懂~
看到时 我的泪差点忍不住
你懂吗?  你不懂~

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就好
对不起
或许我说出来会造成你的头痛


璇笨的 不知道我的部落从头到尾在写谁
我是不会跟你说的~ 放心 :D


30/10 - 3/11 会下大雨
但是 3/11 不要下雨噢给吗?
我要出去~ 不然没机会了
老天要可怜我噢给~


昨天终于男人满意我的部落料
难得一事~
你要每天都满意的~ 知道没?


[ 故作坚强是因为其实我比谁都软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