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8/10/10

男人说她有做一本书给我
感动罢了
可是还没有拿到 =[
明天一定要拿给我 OK ?


璇说早餐好吃叻~
但是我没有想要做给你料
等你做给我的时候 :D


对不起
曾经有一天我说了不该讲的话
我只是不要瞒你而已
在这时 我看到了你的在乎
我真的开心
半夜又看到了你的信息
你说 [你是我最棒的老婆]
爽到 ~~:D


你在巴睡觉可以睡好来吗?
你以为你真的是大小姐吗?
一下子书跌来我脚
一下子手放在我书包上
你要我怎样睡?
再不然就是窗布开到大大
你以为你不用睡别人就不用睡了厚?
岂有此理~!


[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今天不懂怎么
感觉笑容很假的
但男人下来陪我时
有开心 :D


明天跟 3D 在 5p1
没得跟男人一起 =[
男人跟 4p2 在 3B
所以你要偷偷来找我蛤~
我怕我去找你又给 [她] 看到
又到处讲就不好了


有头痛整天了
答应要去睡觉的
不然没得去学校明天


大便 不好意思了
放飞机料
我们下次再去噢给?


如果我还是不能出去
世界末日时
我不就会有遗憾?
没得光明正大的跟朋友出去 =[

有信息说这几天会有海啸
比以前的严重
还会一直下大雨
保佑保佑 没事的


路 璇 大便
听到没有
不要去海边料
出去时要小心的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