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4/10/10


明天 如果真的只剩我一个
我会好好享受那清静是课室
清静的班 一直都是我想要的

你不用来陪我 你不用来看我
陪你朋友玩就好


[ 璇 ]
谢谢你这样说
那巧克力要我说不用客气
但是没有想过还要给你
我的东西记得做给我
做好了 30 号才给我 ok ?
这样就是我的第一份你给的礼物料 :D



好心你 不要把人家当佣人!!
她不是你上辈子欠你的
她对你好  希望你就会珍惜
她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好的
虽然她对朋友很好


[ 泪留了 我还剩下什么 ]


大便说喜欢我的录音
OMG ~!
难听死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你爱 谢谢你 :D


我有得跟男人讲电话不用钱料 :D
我不会破产料
开心死了


不要怕 我没事的
坚强 我要坚强
所以我会没事的


大便
昨天我哄你料
你今天有没有打算哄回我 :(


[ 原来 我已经离不开你 ]


男人 你要好好爱 8629
虽然这很痛苦 如果你觉得这样很开心
就继续吧 ~

还是你要爱每天跟你一起睡同一张床的
你最爱的波 也可以


[ 眼泪 不让你看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