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3/10/10

[ 你的一句我爱你 我的泪在眼眶了 ]


星一应该有去学校了
我不要帮爸爸
只会吵架
我宁愿去学校
1 个人不算什么
可以不用听到我讨厌的人的声音
我应该会更开心

我不会像你们这样笨
我不是很在意头发
因为我也是像剪了
你们这样一次过这样多人没去
一定还会检查过的
LPPL

祝你们好运吧 ~


[ 别去伤害你爱和爱你的人
别把 拥有 当作 理所当然
爱情 不是 亲情 那么耐热 ]


不是我敷衍
不是我冷
只是有时我想到一些东西
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对不起

我知道我自私
我知道我霸道
我知道我野蛮

不要你对我冷淡
自己却对你冷淡
不要你敷衍我
有时我却会敷衍你

真的对不起


[ 微笑再见 不用眼泪 会让人觉得我很虚伪 ]


大便要听我走音的歌声 @@
天啊~
叫我哄她 所以要录音发给她
我还真的去找歌唱
看我几疼你 ~~


 ‎[ 奋身的去爱 却得来歇斯底里的痛 ]


前任
我一直说
我放下了
我真的希望我是真的
但是为什么我还会在乎
为什么还是不能接受你这样疼你妹
你跟我说你跟她分时
不懂该替你伤心还是开心
开心 - 是因为不再忍受她
伤心 - 毕竟她还是你爱人
但是那时我只是被吓到
我甚至还不相信
你真的疼你妹
我甚至还傻大到要叫你当我哥
但是不可能
你已经有那个妹就够了
我都给那个[哥]气到半条名料
所以我们还是当朋友就好
你要开心永远
我记得我说过的承诺
[  我会永远爱你 ]
我应该放弃这承诺了
还是继续遵守 ?


[ 不是路已经到了尽头 而是该转弯了 ]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还是会喜欢上另一个 [她]
绝对不是现在
我还想继续的单身
单身久了就是这样
单身我也是可以很开心
单身我也是可以很幸福


[ 我已经爱上了不该爱 ]


男人
我们要快点去买 digi easy prepaid
这样我们就不会破产了
digi 知道我们破产了
所以快点推出这 package 的
所以我们一定要买


[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