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4 - 10 - 10


男人说看我的部落 哭了
所以我就想上来看我到底写了什么把你弄哭了
我知道了·····


傻瓜 ·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喜欢谁 爱谁
不用说对不起的
101010那天 原来还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我有陪你信息 可惜不能陪在你身边
你哭了 你伤害了自己
而我就只能在巴担心 没用 :(


[ 你没错 是我自己太过自私太过任性 只想拥有你的一切
是我太过在乎了 ]


这是第 2 篇了
男人看了会很高兴的 :D


我的黑色眼镜断掉料 :'(
所以明天穿旧的上学去

头发也剪了
这次真的有剪短
我想剪的那个发型我不敢讲
我怕那理发师剪错 >.<
下次再剪那种了吧 ~


[ 故作坚强是因为其实我比谁都软弱
我就是那么不愿意去承认这一点 ]


白姐姐
你的心情我明白
想不到你还是会找我聊这些
我会帮你注意看有没有动静的
我不会瞒你的
我知道你信我才找我帮忙的 对不对?


‎[ 如果没法忘记 就不要忘记好了 ·
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


有一个姓吕的小孩子
她有个奇怪的个性
就是如果我讲我吃醋
她会很开心的
奇怪吧~

她也是老是要弄我吃醋
没有弄我吃醋一天她会不开心的
:D

男人
我等你回家 然后继续讲电话蛤


[ 幸福不是等待它就会来的 幸福它需要自己去追随 ]


大便
你要继续坚强 知道吗?
我希望你是真的没事
很怕明天你们真的就·······
加油~!


[ 流星要去找寻自己的幸福 星星却在原地傻傻的等待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