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6/10/10

[ 爱  就大声的说出口 ]


其实 昨天我会选择去学校
是因为你 所以我才决定去的
为的只是能多看你一眼
真的 · 只要一天一眼就足够了
快放假了 我们会变去吗 ??
要想我 OK ?


[ 就让回忆过去吧 别想了
有空时 在想回也好 ]


我真的想知道
之前你跟我在一起时 有没有喜欢别人 ?
有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 ?
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问你
因为我们的友情刚刚有好转些罢了
我朋友不可能骗我的吧 ~?
我听到这东西时 真的吓傻了
我也真的不敢相信
我真的很想知道的·····


[ 心碎的声音 听到了吗 ]


聪蛋路 ❤
新名 :D
我有喜欢


[ 付出一切 都只想得到对方的一句 我爱你 ]


有一个家伙
爱弄我吃醋
还说 我吃醋时她会很开心
很傻吧~  可爱到


[ 我想要一段不停止的爱 ]

你啊你
要乖乖听话
去看医生好吗 :(
你这样一直痛也不是办法
要努力去跟爸爸讲
不要再跟妈斗气料
为了身体 一句 [不值得]


[ 我好像太在乎你了 傻瓜 ]


不要因为一个无谓的人吃醋
也是 [不值得]
她已经是过去式


[ 印下你的名字在我手上 ]


大便
我们就给一个星期
看她怎样
但是看到你的FB
给我的感觉又是不开心的
为什么的 ?  是她的错?
下星期2我们做结论 =]


[ 唯独是你不可取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