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10

刚打给男人
她生气 凶人一个
不要生气料
不要不开心料
也不要跟妹妹打架料
她是8婆一个
乱死人的


我没有事
没有造成什么烦恼的
部落就是让人写出自己想讲的东西
我没有怪你的
反而我宁愿你这样
不然你什么都不说 你觉得我会喜欢吗?


[ 习惯用那虚伪的笑 去掩盖内心的悲伤 ]


[ AiXin ]
要转校料 =[
明年操步剩我一个
没有人帮我骂人料
没有人帮我拿旗料
没有人跟我讲笑料
没有人陪我留校料
我会很想你的
你要保重ok ?
我能出去时再找你出去
我爱你


你知道因为你一个人
而麻烦到很多人吗?
我知道不能完全怪你
但有很多事是可以避免的
只是看你怎样处理
你不再是5岁小孩料
已经长大料
要学的东西很多
还有 · 不要一直做你很厉害的样子在我面前
我 很 不 爽 ~!!!
只是看在你姐姐的面子
你当了 [她] 的妹后
让 [她] 头痛了多少?
自己想想吧~
她是因为疼你才这样的
你应该好好珍惜她这个哥哥
至少她不是像我的那个 [哥哥]
好自为之吧~


[ 疯似了想死你 你的通电我甜在心裡 ]


姓李的
我的书你几时要还我??
30 你没有还我我已经静静了
现在连书也不还?
更何况书不是我的~!
是学校的
难道还要我再买一本吗?
然后又用我的钱?
你知道一本课本多少吗?
我没有叫人找你拿
是怕不好意思
但是你好像不怕的嘛~
希望你有自知之明一点
主动信息说要还我书
我信息你2次你已经没有回料
现在我考试完 快要还书了


电话又没有钱料
白姐姐等下下蛤
我不会骗你的 =]


试终于考完了 爽死
可是中 4 就这样完了 =[
明年中 5   压力一定很大了

星一到底要不要去学校好??
检查头发 很多人没有去
但是如果太多人没有去
老师一定检查过的
去的话又没有人陪
没有去的话又要早早醒来帮爸爸
有没有去都要早早醒
命苦的人是我 =[


无意间发现
这是第 200 的部落了
没有到一年
有 200 个了 @@


[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说得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