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1/10/10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


朋友说
手掌线越多的人 越复杂
她们说我的多
证明我的人复杂?
或许吧 呵呵


曾经的 1016 是开心的
如今的 1020 也是开心


[ 有些事 想做 就立刻做 别犹豫 错过了 就回不了头了 ]


今天空节多到没有人有
闷死 无聊死
死 yoga 没有来时多好
一来罢料 叫我们上课
过分到 气死人


[ 做了多少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投注了多少爱在其中]


明天考高级数学
男人要我考八十分
我会晕去
最后还是要四十分
十分都不懂有没有
你要原谅我噢给?


[ 选择逃避 选择沉默 难道是因为我不够关心]


我会给你巧克力的哈
还有 vitagen 噢给?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男人
昨天的事 你没有错的
我真的只要你开心
而昨天看到你们的留言
我觉得你有开心
你就足够了 真的
昨天我看了你的信息真的有感动


[ 你的心與你的愛 我不配擁有 ]


大便
你要开心噢给
如果你心想怎样就跟着做
重要的是还是不要后悔
你们的努力 我们看得见
如果还是没有办法继续
分开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让双方冷静
但是你要知道
分开了 如果后悔
就很难再有原来的感情了
会觉得有种距离
我知道这些你都清楚的 对吧?
加油蛤 小便支持大便你


男人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相信你 真的







好像有肿肿酱的




男人男人 有斯文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