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10

今天 2 个月了 =]
有出去 shhhhh

遇到几千万个熟人 @@
吓到半条命
2 个月的庆祝是惊险的
没有什么爽

回忆 ·
今天的回忆会是美好的

只是没有爽
因为没有拍照 :@

希望明天没有事发生 :D


大便
你要坚强
我发现你的部落又锁了
我明白或许你是有东西要发泄
却又怕她看到才锁的
没关系蛤
我等你开给我 =]
我给你撑哈 B-)


[ 你开心 我就开心了 ]


我还是去看了她的地方
对不起 我累了
我讨厌 ~!


老师
你们不是全部对到完的
不要鸡婆多多
人家要下班是人家的事
人家交白卷也与你们无关
交白卷也帮了你们不是吗?
不用改到吐血
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有自己的苦衷
我想··· 不用告诉你们吧~?!
过分~!!!


几百年没有来也料
今天来了
难怪看戏时就觉得不对经的
不敢睡觉
怕会流出来 ==
因为刚换了新的 ah pooh .


ah pooh 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喜欢她
你就是其中一个 ~!


或许我下线了
不会这样辛苦
所以决定下了 =]


[ 不喊痛 不代表不痛 : 不說 不代表不在乎
有時候 就是因為真的痛 真的在乎 才更加沉默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