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1/10/10

不敢再主动了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你这几天给我的反应
给我的回答
给我的感觉
都吓倒了


听你说你妈把药夹在面包给你吃
真的吓到了
这样狠毒的女人也有
开始担心你在那个家里
乱想了很多东西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懂不?
[害人之心不可有 , 防人之心不可无]
教你多一句名句蛤~


[猪大便]
我来写你了
看到你部落有我耶
虽然我们认识没有很久
甚至半年也不到
可是我们却在彼此心中有着重要的 1 部分
真的很难得
傻瓜 不用谢
那不算什么
我这边  也是会让你靠的
我能帮到的事
我也会帮你的
终于以前的事
我真的有放了
不再去在意 不会再在乎
我对她有也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会开始新的生活的 =]


前 2 天
我们的信息少去了
话题也少了很多
聊电话的时间更不用讲
我没怪你
因为你要努力的读书
我没事的 =]


答应某人今晚要读书了
可是我怕读不进脑的 =[
读时要跟我信息的
ok ?


要买一枝美美的pendrive
把所有照片都丢进去 =]


电话电池好的最贵竟然80++
哇劳~
我的钱还要买电话的叻 >~<


原来DG有出新的package
014的
10块8一张sim card .
里面有8块钱5
可以进3个人的电话
然后可以跟这3个人讲电话不用钱的
从早讲到晚都可以
如果真的有这样
打算要买叻~
买来收着下
然后等买电话时就能用了
不懂有没有这样便宜的是厚~


男人在努力的学数学
加油蛤~
要乖点蛤~
不要每天欺负人家的
乖懒到死呃你


双面人请离开我的世界 ~!


这世界竟然还有这样变态的妈妈
还有叫人不要睡的
什么鬼人来的
去死啦~
紧张也是要有一定的程度的
不是像你这样
变态的家伙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 ·
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