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19/10/10

count down 7 more hours .
miss you deeply .


tomorrow watch move with stupid .
[ the child's eye ]
oh yeah ~!
love it .


有一个人 贪吃到没有人有
还问我 [实验] & [结论] 是谁
跟她说不是人
竟然问我能吃的吗 ?
笑到我倒 @@


这次的2个月不懂能送你什么
所以没有什么准备到
对不起呃


写完后我会睡一下蛤
晚上才能爬起来倒数 =]


[ 如果你找到我心房的锁匙 我就让你住一辈子 ]


今天的高级数学有厉害了
有做了 15 分的
paper 2 共有 100 分
总比上次没有做好


华语作文全部都很难 =[
- 微笑
- 谈守时
- 一场欢喜一场空
- 千里送鹅毛 物轻情意重
- 还有一个忘记料 @@
没有要点给我写
所以写到好像离题了 =[


[ 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


大便
要加油蛤 ~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告诉她你的想法
就····· 老实啊
但是你不告诉她我也明白的
所以你自己决定蛤~
不要让自己太过压力的
这样会更辛苦
现在你们考试着
专心考试了再打算吧~


nothing for me write anymore .
ωιƨн ʏσʋ αℓωαʏƨ вɛ нαρρʏ .
∂σи'т вɛ ƨα∂ ƨʋмσя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