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18/10/10

每个人都有个秘密
秘密 我会把你藏得好好的 =]


[ 总是担心你的那个我 到底怎么了 这一秒我哭了 ]


[愛情的真假 誰曉得是真是假 一句我愛你 或許是謊言 ] 


你们真的变到好恐怖
你们的友情原来是如此的脆弱
从中 2 到现在
你真的变了好多
虽然我没有见识到
鑫和琳讲你变到很多很多
为什么你要这样
你和琳以前是多么的好
你和琳以前是多么的亲
你和琳以前只要在一起讲话
就可以无视我们旁人的存在了
而现在呢?
竟然可以骂她贱人
在我面前又可以像没有事这样
你真的很厉害~!

而你
你也是有化妆的
不要讲人讲到这样
你也不再是以前我认识的你
我真的很失望对于你们
你们要怎样讲别人
我无所谓
但没有必要讲一个曾经很好的好朋友吧 ?

鑫 君 琳
我会撑你们
我认识你们比认识她们久
我知道你们的为人
有什么事来找我
我会帮你们的
不要自己收着自己辛苦
我和你们不同班
你们 3 个在班要互相帮助了
知道吗 ?

不管怎样
我不会跨下的
我还要撑你们的
我会坚强
我懂你们是如此的脆弱
虽然我没有坚强到哪里去
可是我还是会比你们坚强 !!


对于朋友
我觉得已经没有 [信任] 了
背叛 欺骗 双面人
都常出现在我生活里
真的很恐怖
让人完全没有防范的心

对于朋友
你们让我很失望
其实我知道的事很多
只是我不要拆穿你们
只是我不要事情多多
因为我很珍惜跟你们任何一个的友谊
因为我知道你们任何一个对我也很重要
可是你们一次次的让我失望
至于谁 我就不说了


小粒的 还有 大便
你们不可以骗我
你们不可以瞒我
知道吗 ?
你们知道我对朋友已没有了信任
你们不可以再伤我了
好不 ??



[ 宝贝 不要再哭 都是我的错 ]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珍惜你们
虽然我们彼此的距离远了
不一样学校
不再联络
可是 你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 1C ]
永卉 - 当年的双胞胎 移民了 =[
nicole - 有一阵子分2派 她是另一派
agnes - 转校了
君 - 可爱家伙一个
慧敏 - 我老婆 一大堆人以为我们 les == 转校了
sharon - 大姐大的 认识很多党的人
evelyn - 美女还没变身前就在中一
琳 - 小学就认识了
印象中应该就这一堆
那时的我们的确很天真
怀念~


[ 2G ]
佩 - 年头的双胞胎 年中就跟琳黏一起料
琳 - 我们又同班了
羊 - 我妹
依霖 - 虽然不同班 上课前休息节参一伙
可韵 - 也是不同班 也是上课前休息节参
君仪 - 不是很熟
汶 - 也是不同班 但小学就认识了
诗婷 - 可爱家伙 我的妹 也是转去别州了
婷 - 在别人眼里我们很奇怪的 一下子可以打到整身伤 一下子可以在一边讲秘密
在这一年里
我们 2G + 2F 不懂搞出几件事情来了
从这些事 我看出你们的义气
这种友情我真的很爱
可惜我们现在都各奔各的了
等我能出时 我会约完你们全部
回忆起我们以前的温馨时刻
还有安琪 佩琳
这是你们俩常跟我们变死对头
又好回


[ 3D ]
suki - 中3才认识你
nicole - 我们又同班了
sharon - 我们又同班了
evelyn - 我们也又同班了 这年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真仪 - 我们的搞笑人物 但是转去别州了
月霞 - 我们最爱欺负的人
凯雯 - 我老婆一个
寅凌 - 太大小姐了
cannie - 瘦人 可是没读了
今年我们全部又不一样班了
见到面笑一个
你们还是我朋友


[ 4p4 ]
汶 - 去到哪里都看到我们
羊 - 终于同班回了
佳慧 - 不是很爽她 老是扮娃娃音
文思 - 脾气很坏 很大小姐 也是没有什么爽的
敦馨 - 人蛮好的 叫到她帮忙就是 ok
丽欣 - 没有什么爽 脾气又暴躁 老是爱说她那个的东西
晓彬 - 被我们射的对象 有时讲话很搞笑的
佩佩 - 射人很惨的 有时也没有什么爽跟她讲话
今年的同班好像几乎没有什么爽


还是怀念中2的我们
可是 一切回不去了






今天的部落主题好像是朋友 ==
没关系啦~


[ 朋友 ] 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不然会很寂寞 很孤单
如果可以
不要轻易的吵架 翻脸
如果 朋友 和 情人
很多人都会选择 朋友
可见得朋友是多么的重要





17/1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