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7/10/10

几时才能把我的自由还给我 ?
你知道我这样很辛苦吗 ?


不要一直顾着小大大小肥
而忽略了小粒ultraman
知道吗 ?


我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我的人
我爱上了一个不会和我在一起的人



不要因为不要我被伤害
而这样傻的去伤害自己
我也不想看到你受伤的
或许我是太在乎你这个朋友
不喜欢看到你跟我讨厌的人太好而已
但依我看来
你跟她们信息会比较的快乐
所以我没有再阻止
只希望当我有问起你跟谁信息时
你会老实的说
不要瞒我骗我的

谢谢你曾经让我知道什么是 [幸福]
谢谢你曾经让我这样快乐
谢谢你曾经给过的惊喜
谢谢你曾经为我做过的一切
谢谢你这样的在乎和关心
是我太贪心
不懂得满足这一切

我没有资格阻止你和[她]信息聊天或什么
还是一句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
你的开心比什么东西来得重要
当初的心理测验
我会留着你的名
是我天真的以为你会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原来不是的
你也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你也会有新朋友的一天
我不会再这样天真

我不想我的世界里还会有谁的影子
除了朋友以外
你和大便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才会在乎
对~! 我是喜欢你
我是喜欢和你继续的当 [朋友]

不要这样傻了知道吗?
你说过你会一直陪着我的
希望吧 ~



至于朋友的事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了



电话没进钱
没钱了
可能明天才有进了吧~
就这样



must happy alw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