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16/10/10

 不知不觉
已经 2 年了
没有这个福气
没有这个缘分
经过了多次的争吵
我们依然当回朋友
我已满足了 ~ ♥


[ 幸福不分白天黑夜 ]


一切已成定局
谁也改变不了


我选择逃避这一切
我不想面对
我也不想听到 [对不起]
一切···
顺其自然就好
我不会给你压力


[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


朋友
你们不要再闹了好不?
神也是你鬼也是你
你们要和睦相爱


真的没有东西写酱


我的生活
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
我不需要太多
只会让我失望


[ 我知道,我再次重复犯错 ]


你要开心哦给?
你答应我的
你要做到给我

你不要信息
你懒惰信息
没关系

我不会烦你
我会坚强


[ 我的心情,你不会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