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15/10/10

今天羊生日
生日快乐蛤
老一岁料


昨天没有写
因为眼睛肿 + 红
男人和妈都不给开

妈说这样了还开电脑眼睛会瞎的 =[
但是现在眼睛没事料
写完就要下线了
怕有事 @@


你的冷淡让我心疼
你不要[没关系]
我不要[对不起]


我真的不希望你因为我的病而搞乱你的心情
我知道你很紧张你很在乎
对不起 =[

我定会好起来
我要跟你出去


其实只要一句[晚安]
足以让我满足


男人
不要自责
毕竟我也不能陪在你身边
有你的陪伴已经够了


[ 在我面前 不许伪装
我不喜欢 ]


最近的信息越来越少
越来越冷
你开心就好 =]


对于你和她的事
我有心无力了


[ 我不希望你把我当 傻瓜 这样骗 ]


今天的数学
做到来不及做 =[
paper 1 很多用 tiang liao
paper 2 根本就不会
空着很多很多分

英语作文有进步料
要写 350 个字
我有写 200 ++ 的字给她


我不要叫你 [小粒人] 料
都有人叫你料
我叫你 [小粒路]


[ 回忆能经历 却不能倒流 ]


我老婆也有外号料
 - 小粒璇
 - 小鬼人
 - 小鬼璇
因为她不敢看鬼戏 :D

等我能驾车料载你出去玩蛤
你要排第3料
之前好像也答应过大便和小粒路料


[ 我不哭 我很坚强 ]


拜托
你不喜欢人家做的东西
自己就不要再做


朋友
你们的友谊几时变得这样脆弱?
你们的义气跑到哪了?
你们就能因为利益
而不顾多年的友谊就不择手段吗?
这不是我认识的你们~!
我认识的你们不会这样伤害好朋友的
我认识的你们是多么的有义气
你们让我跌破眼镜了 =[

[你们]
我会撑你们
毕竟我认识你们很久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全部能和好
能吗?

[我的难过 你不懂 ]




这是第2天的肿到好像什么这样
第1天的没有拍
自己看了都怕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