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3/10/10

自从认识你后
每天都有写部落料


不要老是说我小孩子
我也是有成熟的一面的
只是你们没有发觉

我小孩子
是因为我喜欢小孩子的那种
 - 天真
 - 单纯
每天可以无忧无虑的
快乐的玩耍

所以小粒人是小孩子 :D


[我没变 , 我还是我 ]


不用因为我的不喜欢
而不回她信息
我没关系的
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你有不一样
真的
不像平时这样开心
不像平时这样乖懒料
不喜欢这样的你

好像心事重重的
不习惯这样的你
你要开心回 ok ?
我今天有让你吃巧克力 =]
但是你要喝多多水的~


[ 我假装微笑 . 在妳眼前 . 隐藏伤痛 ]


20号坐 couple seat .
shhhh ~
不要给人家知道蛤~
但是不懂有没有位 @@


今天睡觉有爽 =]
perdagangan 时
但是时间不多

明天 akaun 料
而且还是 paper 2 .
死翘翘料 =[


真不懂为么我这样笨
明知道去看你和她的东西会不爽料
我还是偏要去看


[ 为什么要对我冷淡 ? ]


[ 再怎样痛都要忍 . 我是谁 ?
 1 点点痛都不能忍我还是我吗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