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2/10/10

本来明天要换回上去料
幸好不用了
开心死
上面会热死人的啊~
又这样高 ==


[ 什么时候我开始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什么时候我开始了想念 ♥ ]



朋友
不要不开心蛤~
事情总会过去的
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希望你开心
不能信的人就不要去信
( 靠自己好过靠朋友
什么都不管
朋友不懂几时会背着你说你坏话的 )
这句话是你自己讲的
所以你应该更明白
至于感情事
对不起
刚才不是有意提起的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我知道料
我想之前你说那个什么 1 年的约定
你说你会等的就是这个吧~?
无论如何
顺其自然就好蛤 =]


至于你
我给人家取什么名关你什么事?
我取的名有 COPYRIGHTED 的
不是随便人都可以叫的
尤其是你 ~!


大便
小粒人
只有我可以叫
其他人 - - - - > 闪~!


还有你
我的书你几时要换我?
原来你也会知道背叛的感受的
还以为你只会背叛人
对~! 你是改变了
我们都希望你改变的会是好的
你老婆也是这样希望的
但是我总感觉没有好的
希望你会想好好吧 ~



没有阻止你交朋友的自由
没有阻止你们去恩爱
只是我看不惯


考 sej 的时间过得没有得再慢料
睡醒 2 次了还是有很多的时间
但也不大能睡的
空着 @@
section B 抄题目给她 =]

bc 难死了
但我有尽力的去做料


今天天气有比较好料 :D


我和汶说好了
这次考试都不作弊

小粒人
听到没有
我说我不作弊料 =]


应该有长了吧 
关料
去读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