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1/10/10

昨天只睡了1小时半
今天累死了
如果不是有考试
我才不去学校了
=[


我已经买30粒的口香糖
放进罐里面料
可是没有满 =[


男人
对不起
本来买了心型的巧克力的棒棒糖
上面还有[love]的字的
打算明天给你了
可是刚才我去看时
已经溶到像粪这样料
=[
我给你别的 ok ?


原来你收风还蛮准的
但我刚才跟你讲的都是真的
我有试着去接受了
相信我们的友谊还是不会改变的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找到了寂寞
就不怕孤独]


今天的考试
头痛到爆
可是又没有 panadol
不然第2张考试定能睡到爽爽的

2张我都不会
novel 2 张我都空着

这次考试我有真的睡觉
难得~


明天的华语 + 历史
历史又可以睡料
[如果男人给的话]


等你考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