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30/9/10

男人
记得蛤
你答应过我的
要帮我完成我的愿望
所以你要天天开心的
知道吗?


不要想太多
做个最简单的自己就好



[君 · ]
我知道你心里很难受
既然你当初选择了拒绝
就不要想太多了
我们只能祝福她
我知道要你祝福一个你的爱人是很辛苦的
毕竟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
虽然祝福她需要很大的勇气

你也算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拒绝她并不是你错完的
这也是你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的一种方式
或许她会认为是你绝情
但是是她伤害你先的
也不能怪你拒绝她

你们2个都是我朋友
我当然是希望你们能幸福开心
拉子这条路真的不好走
既然选择了
就不要这样快就放弃
拉子已经难了
更何况能找到爱你的人
但是如果你真的怕了
也没有人能逼你接受回她
最重要的事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LIM 要你转校
我们都很舍不得
在学校
一起疯过
一起开心过
伤心过
误会过
这些日子我们都经历过了
我们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的
所以我们还会是 [好朋友]



[笨蛋 · ]
你也要开心
昨天就觉得你不对经了
问了你你又不说
我就不再追问
我不想逼你
如果你想告诉我
你自然会告诉我的
对吧 ~?



昨天姐又问我是不是喜欢她了
我再次的否认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勇气了
伤害过的心就是如此

Alies今天说要问我东西
叫我去旁边
我就跟她说 [我真的没有]
因为我知道她又要问这话题了
alies还知道我和她每天会讲电话
她说这很多人知道了

对~
我就是喜欢她
但是既然我不要跟你们承认
就有我的原因
拜托你们不要再胡乱猜测了
我现在是单身生活
她现在也是单身生活

对~
我们就是每天讲电话信息
那就能代表我们在一起吗?
不要说傻话



男人说得对
你们要怎样讲就让你们去讲
事实是怎样我们知道就好
没必要向你们交代
=]



刚才在学校收拾recycle东西时
有5/6本的e-pop
我们厉害极了
撕下里面的心理测验
我就撕下鬼故事
哈~
等下好好享受 慢慢看

1 个心理测验说
我现在幸福指数是99%
可是另个就说
[我忘记了 大概蛤~]
说什么被伤害过了
有戒心的
忘记了啦~~



你最近都够累的
要多休息
不要累出病来了
你又要考试了
知道吗?
药要记得吃蛤~



刚才还有看到猪大便
整身湿湿的她
还有某某某 =]



今天的够长了蛤~




努力保护好自己
不要再受伤了
怕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