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10/09/10

我想要的不是那一句句的对不起··
这你清楚的··

对不起··
不是要对你冷淡··
而是········
你开始了冷淡··
我怕··

不要对我冷淡好不?

看了你的部落··
没关系~
我会原谅你的 XP


大便··
我也看了你的部落··
有开心··
因为你还关心我··
我的胃和肚子老是痛的··
没事没事··
倒是你··
不是跟我说你们不错吗?
怎么我看不到是哪里不错的??
你付出的多··
勇敢的多··
佩服~
不错不错··
有遗传到我··
你的loo姐姐也说我勇敢··
加油~!
我不要看到被伤··
不开心的你··


昨天你的信息··
我会记得··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我受不起··

我只要平平淡淡的我们··
这样我就会很开心了··
真的~

我要求不高··
只想做回最初的我们··
那个开心的我们··

我把我的部落让给了你··
几乎全都是你··
开心吗? XP


有个猫··
把我的墙炸到烧焦了··
==
才认识没有3个小时··
竟然可以把我的mail , 通告 , 墙··
变到全都是她··
厉害~
短短的时间罢了··


你没伤害我啦~
这结果我预料到了=]

有个预期··
如果预期到了··
我就不在等待··

预期是长是短··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只是想懂··
你对我的感觉如何··


你出去玩了··
2天吧~
要开心蛤~


幸福····
离我太遥远了··


喉咙痛+咳嗖··
已经足够我每天被骂了··

头痛了整个早上··
很辛苦啊~~
没东西写了··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