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2/9/10 [补写]


单身的第7个月··

帮忙搬家··
心不在焉··
脚尾趾的指甲断··
拇指的指甲边踢到东西··
流血··
阿姨们都吓到··
哈··
我没事··


下午说错话··
某人生气了··
怕到半死··
又没回我信··
又没听电话··
我就一直道歉··
还是要说··
[抱歉]
以后不说了··

你打来2次··
我没听··
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打来··
我电话没开声··
我那时也在搬东西··
对不起··

你说谢谢我每天逼你吃药时··
我就已经觉得不对经了··
你不可能无缘无故想谢我··
开始担心··
却什么也不能做··
无助~

信息没3封··
你就关机了··
任凭我怎样打··
还是打不通··
信息再多··
也不能过··
那时已经10点了··
你不明白我那时的感受··
不会用字迹形容··

本来还想··
阿姨载我们回家时在车睡··
好让我回家能开通宵写部落··
但是怎样睡也睡不着··

回到家··
冲凉提神··
躺在床上反复看着你以前发来的信息··

信息过了··
你的信息也来··

打给你··
你却很冷淡··
问你刚才在做什么?
你跟我说玩电脑··
心冷了··
看你好像在做东西··
就不想打扰你··
挂了电话····

这次我没有主动信息了··
你的信息来问我[去那里呢你]
我不明白··
你又叫我[不要走]
我还是不明白··
你说没事··
我也没再多问··
问你下午在做什么··
你说睡觉=[

再次说声 [ 抱歉 ]
我睡去了··
丢下你一个··
4点多醒来··
看到全部几乎都是你的信息··

你说你下午真的睡觉··
你是进院了··
你叫我不要生气你··
那时的你··
是困在电梯里··
没有人来救你··
已经12点了··
对不起··
我没陪你··
已经睡了··

看了你的那一封封的信息··
用了5张的纸巾··

我答应你··
我不会走··
你要答应我··
每天都要乖乖吃药··
每天都要吃东西··

我有听话··
真的··
上次不给我吃那些饼··
我到现在都没吃到了··


你说我是你XX婷的··
我有喜欢 · · ♥


你看到的是银幕前的字迹··
你看不到的是键盘上的泪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