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9/9/10

自从昨晚那篇后··
变了··
我感觉得到的··
只是······
不想提起··
你开心就好··
今天出去玩得开心点吧~


[A]
看到FB··
有让我开心些··
你也要开心蛤~ ♥

[E]
脾气不要老是这样暴躁··
不是说她让你改变了吗?
脾气还是一样··
我知道这事让你很气··
难道脾气暴躁了事情就能解决吗?
冷静想想办法吧~
也要开心哦~ ♥

[I]
我知道那人是谁了··
她不错看··
但是好像是有人根我说过不爽她的··
抱歉··
我还想不起··
没关系··
不要理别人想什么··
跟着感觉走··
至于部落·····
迟些再invite你吧~
祝你开心·· ♥

[O]
我不懂要对你说些什么··
过得开心就好·· ♥


忘记进钱··
算了~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我不想打扰你的生活··
所以·····
你没找我··
我也不会找你·· =]

眼泪会很乖的听话··
不会流下来··

太在乎··
就什么也得不到··

假装 · ♥

请珍惜倒追回你的女生··
因为···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

电话响一次··
我就失望一次··

对不起··
或许变的是我··
我不想的··

不要爱上我··
我真的没有勇气··
我不是个好女生··

我会知足··
不像你酱··
贪心 XP

没胃口吃··
所以到现在还没吃==

10月++可能又会去新加坡··
如果真的有去··
电话只能在到新加坡前和出新加坡后用罢了··
不然真的会破产··
我要去看海豚··
导游先生··
带我去好不? =[

i love you . you dint love me .
you love her . she dint love you .
==


♥ · · · 希望不会影响到我们 · · ·♥
♥ · · · 因为我爱你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