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回忆 161008 - 120310

这一切的回忆··
今天看了最后一次··
不懂几时会再看了··

信息105封会删除了··
收着再也没有意义··


这是250709时车祸的··
她的脚伤口··


手伤口··
我的手伤口··

脚的不能上传··一直失败··
她割的··
我···刻出来··
这是中2时的··


中4··


自己画的··
很多··
懒惰放@@





还天真的以为可以FOREVER··

左手写的··
剩的收着=]


kays edit .

J edit . although this pic wrt cnt left me . but at last also left me alone =]

J edit .

i edit .

i edit . after break .



i edit . after break .



angel buy thn ask me gv her .


应该只有这些吧~
没有合照··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一起拍照过··
=]

这段感情是从161008 - 120310 ··
曾经很珍惜很执著的我··
现在放弃了··

没有意义的东西不会再收着··
没有意义的事不会再做··

以前的我有够傻··
让着你··
宠着你··
受苦的是自己··

傻傻的等待也不会再有结果··
不如趁早放手··
让你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我的心··
也是时候打开··
让住在外面的人进来··

不论如何··
我依然记得··
你是我曾经爱过的人··
这是事实··

我不会再逃避你··
我不会再注意你··

我对你就像朋友般··
朋友般的问候··
朋友般的关心··

你要过得好好的··
你要过得开心··
你要过得幸福··

祝福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