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7/9/10

男人··
去看医生多1次好不好?
好像没有好到的··
那吃了这样多药白费的吗?

其实我还是不懂你是什么病··
对不起··
我并不了解··

但我很担心你··
你现在好像被药控制住的··
时间到如果还没有吃药就会痛了··

这样不好的··
吃药太多对身体也不一定好的··

答应我··
不要一直吃煎炒的··
不要一直没吃东西··
吃多点有营养的食物··
要准时吃药··
还有····不要每天都这样迟睡的··

答应我好吗?
如过你答应了就要做到··
不是答应了就不当做一回事的··

我不要看到你辛苦··
我不要看到你难受··

我要看到开心的你··
我要看到搞笑的你··

听话点~

我已经有听你的话了···
不听话也被你罚了 @@

所以你也要听话好不?

我会好好疼你的··

加油~
打倒病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