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18/9/10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有什么事不说··
就只给我冷冷的回应··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老是扮演坚强··
又容易想些有的没的··

真的傻耶你~
但是我你··

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想了··
事情过了就不能回头··
想再多伤心的是自己··

的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她··
而是现在的这个你··
懂吗你?

对~
我有时就是很小孩子··
但是我也有成熟的一面··
只是你们还没发觉··

你要努力的吃药··
打赢那些病菌··
你就不用一直吃药了··
我逼你吃··
也是为你好··
你要听话··
你也答应我了··

你时··
请珍惜··
我不你时··
请不要说我··

我不能说我会永远你··
因为永远太遥远了··
我不敢给你这样的承诺··
我只能我··
[ 我会你直到你不再我 · ]

写部落已成了我每天的习惯··
虽然有时会懒惰 = =

部落锁了··
的确有比较轻松··

我讨厌她··
不要靠近她好吗?
虽然我没有什么权力阻止你交朋友··
所以······ 当我没说过吧 =]

我会把 [回忆] 和 [8/9/10  [2] ] post 出来 ·
只是······
[8/9/10  [2] ] 里的2张照片我会 del 掉··
现在不是时候说出··
=]

不准淋雨你~!
不然又病了··

虽然有短··
但我知道你还是会接受··
还是会原谅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