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8/9/10 [2]

老实说··
我对你的确是有感觉··
可惜·····
你小过我··
某人说我们不适合··
就是这个原因··

你会哄我··
你会管我··
你会爱我··
你会疼我··
你会为我做你没做过的东西··
你会为我浪费电话钱··只为了和我讲电话··
你会为我每天拍照··只为了每天发张照给我··
你会为了我每天听歌··只为了写歌词给我··
你会为了哄我开心··说那些我听不懂的语言··

你让我感受到幸福··
你让我很开心··
你让我很轻松··
你让我很自在··

跟你信息聊天··
我会很开心··
跟你见面看你表情··
会觉得很好笑··

看到你··
想到你··
讲到你··
聊到你··
都会自己在那边傻笑··

对~
我很傻··
对~
我很笨··
还不是因为你··

你··
是第2个让我每天进电话钱的人··
你··
是第2个让我帮你进电话钱的人··
你··
是第2个管得到我的人··
你··
是第1个每天讲电话的人··
你··
是第1个让我几乎每天要拍照的人··
你··
是第1个让我几乎每天都要写部落的人··

我不懂我该不该说出来··
我不懂说出来后会怎样··
我不懂你是怎样看我··

这就是我不喜欢给人家看我部落的原因之一··
我不喜欢让人家知道我的内心··
我不喜欢让人懂得我的内心··

我就是自私··
我就是霸道··
我就是野蛮··

每次当你说甜言蜜语··
每次当你说爱我··
每次当你发歌词来··
我都希望那些是你真的想说的··
我喜欢看你管我的样子··
我喜欢看你在乎我的样子··
我喜欢看你帮我弄东西时的样子··
我喜欢看你认真时的样子··

我喜欢的很多··
因为我自私··
我自私的想独自拥有你··
我自私的想独自霸占你··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霸道··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野蛮··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

我不想你离开我··
我不想会失去你··
我不想没有你··

现在这样··
也很不错了··
有时会斗嘴··

常被误会我们在一起··
才认识的第3/4天就开始有人问了··
连续··每天的问··

但是····
如果你说我们有可能··
我·······也未必有勇气接受··
而且··我们认识1个月也不到··

我··
害怕伤害··
我··
害怕冷淡··
我··
害怕失去··

决定post出来··
是想知道你的看法··
是想知道你的感觉··

没有把你吓死··
把你吓得半条命罢了··

还有些没写出来··
因为不是每种感觉··
都可以用文字来表达··








伪装到最后还是不能改变什么....
只会让自己更不好过... ♥

偶尔的回忆胜过永远的想念 · ♥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 ♥

my heart is just belong to you . ♥
I LOVE YO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